首頁 > 校園活動
熱情邀約 相聚華岡 Homecoming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
文/呂祥竹     【2006/11/11】友善列印
校友節歡迎會,精彩樂舞演出,歡迎校友們回家!
11月11日「Homecoming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歡迎會於下午2時展開,遠颺四海,戀戀歸巢,我們相約在岡上!

「Homecoming 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活動下午2時於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盛大展開,歡迎會由戲劇系校友趙舜校友主持,自2時開始,揭開一系列活動序曲。

首先,由國樂系國樂團與華岡武舞團帶來精彩的迎賓樂舞演出,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華岡校友,藉由「戀戀華岡-走進美麗時光隧道」VCR,幅幅珍藏的懷舊照片,青澀又甜蜜的憶念,帶領校友們回味似水年華。

隨後由美術系校友代表美術系李福臻主任致贈畫作,並致感謝狀予體育系校友,現任校友總會彭誠浩理事長;美術系校友,現任傑出校友聯誼會何和明會長;以及贊助圓夢助學計畫的應用數學系陳清港校友、戲劇系尹世英校友、戲劇系系友會洪善群會長,感謝校友們對華岡的貢獻與努力!

會後,由國劇系帶來一曲「創意舞蹈-偶行偶素」,並為「Homecoming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暨校友創業觀摩展、通訊健康服務展揭開活動展覽序章。

「遠颺四海,戀戀歸巢」,2006年華岡校友返校節,那年,我們相約在華岡!

點閱人次: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