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5學年度新生盃桌球錦標賽即將開打 歡迎文大新鮮人踴躍報名參加!
文/吳蕙如、吳仕傑     【2006/11/20】友善列印
新生盃桌球錦標賽即將開打,請同學踴躍報名
由本校體育系舉辦的95學年度新生盃桌球錦標賽開始報名囉!這是展現新鮮人的默契與團隊精神的最佳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各系新生踴躍報名參加!

為了能讓文大的新鮮人深入了解華岡風情並且更加認識校園,本校體育系特別舉辦95學年度新生盃桌球錦標賽,希望藉由桌球比賽過程,培養出同學之間的默契與團隊合作的運動精神,並藉由活動中與他系建立起友誼的橋樑。

新生盃桌球錦標賽的報名日期為本月20日至27日,報名地點為本校體育館五樓體育系系學會辦公室(中午12時至下午1時),參加資格為本校95學年度新生、轉學生,並以系為單位,不限隊伍,比賽項目包含了個人方面為男、女單打,團體方面不限男女包含2組雙打及1組單打,但參加單打及參加雙打的人員不可以重複,參加報名費用個人方面為50元,團體方面則為200元。

桌球比賽將於12月4日起每日中午12:00~13:00及下午17:00~18:00於本校體育館B1桌球教室舉行比賽,文大新鮮人除了可參加個人比賽以爭取個人最佳榮譽,也可參加團體賽展現同學之間的默契與團結合作的精神,為自己的系上爭取好的成績。

凡報名參加的同學,也應參加29日在體育館2F國際會議廳舉行的領隊會議,了解比賽應注意的相關事項。欲了解本次新生盃桌球錦標賽的相關事項及下載報名表請上http://www.cufb.pccu.edu.tw/pepccu。

點閱人次: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