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親善團躍上國際舞台 首接亞太影展服務接待工作 星光大道亮相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1/24】友善列印
親善服務亞太影展亮相!
親善團隊躍上國際舞台!成軍以來首度承辦亞太影展接待導引服務工作,並將著正式親善服裝於星光大道與每一位走過星光大道的名星導演或貴賓們說「您好!歡迎光臨」參與的40位親善團員雀躍不已。負責擔任親善團隊的陳素貞指導老師說,希望文大師生能24日收看亞太影展轉播時,也能多多注意他們服務精神,這可是親善團的第一次!

陳素貞老師說,親善團成軍成立於92年6月,目的為提昇本校形象,強化外賓接待之功能,期使本校同學能參與接待外賓的工作,凝聚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及榮譽感,並以「一日為華岡人,終身為華岡人」為本隊精神指標,

親善團曾多次承辦國際大型親善服務工作,包括第六屆台北藝術節、台灣富士通「深耕台灣」系列、國際太極拳邀請賽、教育電台教師鄉土歌謠比賽、環太平洋韓國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台北市政府金鑽獎頒獎典禮、歐豪年美術中心開幕典禮
、全球華文網路教育研討會、台北市廣東同鄉會及國家品質獎頒獎典禮等。

每一場出隊服務,都獲得高度好評,尤以身著正式旗袍制服出隊,亮眼出色的服務精神,往往也都成為貴賓們爭相拍照合影的對象。

陳素貞老師說,承辦亞太影展親善服務後,親善團員相當高興,除近距離與明星導演接觸,更能站在星光大道旁接待服務來自亞洲各地的明星貴賓,也等於躍上國際舞台,以華岡親善服務的精神,讓大家都看到文大學生的實力,這就是亞太影展出隊的最重要目標。

此外,今年亞太影展現場翻譯服務同學也有不少來自文大的學生,包含親善團員之外,將近五十位的華岡同學都將在今晚24日星光大道旁與大家見面。陳素貞老師希望文大師生在觀看亞太影展轉播時,也能看看他們努力服務的精神,感受華岡熱力非凡的實力。

華岡親善團是文大形象窗口,為學校的對外形象,每一位團員都應必須了解整個組織的規程、使命、權力以及義務,最重要是以親切溫柔的笑容,展現華岡親和力。

今年亞太影展請到的頒獎人是眾星、名導雲集,台、港兩大名導侯孝賢及吳宇森合頒壓軸的最佳劇情片,另外來自韓國的東方神起和金楨勳,除了頒獎之外更將帶來勁歌熱舞,預料將吸引更多哈韓迷關注亞太影展,而親善團與亞太影展首度畫上等號,更代表華岡親善團走出校園,努力展現服務秀華岡的決心與實力!

點閱人次: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