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親善團--亞太影展上最美麗的親善天使 傳播公司預約下一場典禮服務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1/27】友善列印
亞太影展上最美麗親善天使!
亞太影展順利落幕,成軍以來第一次承辦國際大型影視親善服務的華岡親善團,以其溫婉服務熱情與一致特色風格的旗袍制服,獲得高度好評,現場還有不少傳播公司熱情邀約,希望這批親善服務隊上節目;亞太影展主持人也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熱情與親善服務隊合影,為親善服務出隊寫下美麗一頁。

領軍出團的陳萍萍團長負責四樓貴賓區,不乏許多影視名人穿梭,還有不少來自海外地區的亞籍應邀貴賓,為解決語文問題,陳萍萍團長特別安排英文較為流利的親善隊員協助引導及各項問題回答;並特別安排「電梯服務親善團員」,指引貴賓們順利到達指定區。

陳萍萍說,相當高興接下這項親善服務工作,這可是難得的全程服務經驗,包括從開始由星光大道引導服務進場開始,到星光大道兩旁,均為親善服務隊員,由於亞太影展聚焦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及貴賓,此次的出隊,無疑對華岡親善團的正面鼓舞與肯定。

陳萍萍說,每一次親善服務隊出團,都可以在典禮會場看到不同角色的貴賓群,但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這些電視電影上的影視巨星,許多團員都相當興奮,包括心目中的偶像明星,如飾演白色巨塔的言承旭及其導演群、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朱延平,還有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名模林志玲及凱渥的名模等;更有來自大陸的亞洲巨星周迅等,亮眼美麗的閃耀巨星風範,讓自己嚮往不已。

雖是心目中的怦然心動,但親善服務的精神卻是一樣專業。陳萍萍認為,親切笑容是團員出隊每一次必要心態,由衷表現在外的自然風格,也讓穿上旗袍制服的親善服務隊在典禮上格外搶眼。

承辦服務的公關室陳素貞老師則對親善隊第一次出團亞太影展表現肯定。由於親善團隊自動自發的導引服務,加上整齊一致化的舉旗服務等,都讓主辦單位相當肯定,現場還有不少傳播公司看到親善團旗袍特色風格紛紛預約下一場典禮的服務出團,讓華岡親善團美名遠播,更是這次承辦亞太影展服務隊的最大優點與回饋。

此外,隨親善團一起出席參與親善團的攝影的「華岡超媒體」同學第一次見識國際媒體聯訪大陣丈及各項新聞追逐戰,讓同學實地感受新聞的現實風格。

點閱人次:39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