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7北京文化采風冬令營  名額即將截止 欲報從速
-- 1,6000元讓學生玩透北京傳統現代新風味 超低團費 邀您一起入主北京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2/6】友善列印
兩岸北京采風營等您一起加入!大恩10樓課指組報名中,,,,,
年度兩岸冬令采風營又來了!加強推動兩岸文教交流,增進學生的視野與人文素養,本校特於寒假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聯合舉辦「2007北京文化采風冬令營」活動,今年首增參觀2008年奧運場館,讓同學預睹親臨感受2008奧運盛況;北京近郊之延慶滑雪場則是今年參訪重點,冰雕與滑雪,一定會讓同學見識不同的兩岸交流學習「心感動」!

今年北京采風營共有兩梯次,分別於96年1月25日至2月3日及96年2月1日至2月10日,各梯次營隊均錄取75人,合計兩梯次為150人,以報名順序決定優先錄取額滿為止。

迎接2008北京奧運盛會,大陸政府正如火如荼趕建相關國際級場館建設,為讓同學預睹2008北京奧運盛況之美,特別於「2006北京文化采風冬令營」裡加入參觀北京奧運場館,親臨感受大陸飛躍般的經濟奇蹟。

此外,北京近郊的延慶滑雪場也是今年參訪重點,包括在冰雪場上戶外用餐,觀看龍慶峽冰燈及各項滑雪體驗,相信一定會讓參加同學終身難忘;今年也特別邀請中國京劇院藝術顧問宋鋒演講「京劇漫談」,讓同學在北京參觀之際,也能深入北京古文化之中,感受老北京的傳統饗宴。

今年營隊費用比其它大專院校的兩岸研習營經費為低,由於本校與大陸北京大學建立友好關係,費用僅只有16,000元,內含往返機場之接送、機票,活動期間之食、宿、交通費用,指在大陸的機票、火車票、遊覽車等、保險費包括飛安險、200萬旅行平安和3萬醫療險、機場稅以及其他公共支出費用,及小費、交換禮物等;但護照費、台胞證、加簽等費用則需另行負擔。

有興趣參與北京采風的同學即日起可至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大恩館10樓)吳秀雯老師處報名,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點閱人次: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