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寒冬送暖 溫情響應環保週!
文/趙承光     【2006/11/28】友善列印
環保週多樣化的活動,讓同學可以體驗節約能源的重要!
有感於隨著科技的進步,地球出現了資源即將耗盡的危機,因此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第5屆「珍惜地球資源」環保週展活動即日起登場,由總務處事務組協辦,生應系學會等8個社團聯合承辦的演講、舊衣回收等系列活動,讓同學可以體會節約能源以及有效利用資源的優點。

環保週展活動回收物品包含廢電池及廢光碟,同學只要於11月28日至30日期間10時到下午4時大恩館2樓穿堂,將20個廢電池或是20片廢光碟投入回收箱就可以更換一個小盆栽,不但達到廢電池回收的環保功用,同時也可以響應綠化活動,真可說是一舉兩得的好康。

漸冷的天候中,事務組王牡秀小姐也號招全校職員在11月29日上午10時至12時舉辦「寒冬送暖--二手衣自由領」活動,教職員提供家中多餘的二手衣物,歡迎有需要的同學踴躍前往領取,將溫暖的情誼得以分送給大家。

由於文大地理位置因素,總讓人覺得處在市區資訊體系邊陲地帶,像是政府號招響應的一些活動,文大會比其他機構稍遲收到消息,因此希望藉由這次的環保週的響應,見識到文大同學對於公眾事務的熱心。

點閱人次: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