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達人開課!大仁館創意市集意外驚喜連連
文/謝佳君     【2006/11/28】友善列印
本校美術系,於11月22日到12月1日,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在大仁百花池舉辦「創意市集」活動,相信美術系手工達人們的創意與巧思,會讓你得到意外的驚喜。另外,美術系還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美術研習營,詳細內容請至攤位洽詢。



你有聽過創意市集嗎?你想要量身打造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創意小物嗎?美術系看到了你的希望,順從你的渴望,於11月22日到12月1日,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在大仁百花池舉辦了創意市集活動,歡迎大家攜伴前往參與。

現場販賣的物品,全都由美術系的學生親手打造。有手機套、手機吊飾、胸花、手繪記事本、項練、皮製手環…等各式物品,是聚集了系上的達人級好手,親自縫軔、裁製而生產出來的。一切純手工的堅持,讓這些精細的小物格外有價值,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價位不但實惠,還可以量身訂作,保證讓你不虛此行、滿載而歸。

另外,美術系基於外系同學想學畫卻找不到門路或嫌太貴的困擾之下,特地在12月4日到12月29日,晚上7點到9點的期間,在大仁館舉辦了美術研習營的活動。內容包括了基礎素描、創意彩繪、人像漫畫、電腦繪圖。想學畫畫的同學可千萬別錯過這次學習的好機會。

美術系學會副會長阿潘表示,此活動是為了要讓外系的同學有個學習的空間,像「素描課」分為基礎素描和炭筆素描,大部分是以石膏來作畫;「創意彩繪」教大家運用不同媒材和不同主題來創意發想;「人像漫畫」教你用簡單的工具來抓準人像的神情,再以漫畫的方式呈現;「電腦繪圖」請到了業界的名師來教大家photoshop,來製作個人名片及電腦藝術繪圖。藉由師生面對面的互動,相信可以讓大家有滿滿的收穫。

美術系的「藝難忘」,要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保證叫你意難忘。還在等什麼?快到創意市集挖寶吧!而美術研習營也是愛畫畫的你最好的選擇,歡迎各路好手一同參與,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攤位洽詢詳細內容。

點閱人次: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