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德語會話 快樂學習 德國義工老師帶領你圓夢
文/呂祥竹     【2006/12/4】友善列印
風趣的語言環境、嚮往幽默的會話園地,德語會話讓德國義工老師帶領你圓夢!
想沈浸於風趣的語言環境、嚮往幽默的會話園地嗎?德文系與山仔后基督教會合作開設的「德文班」將帶領你圓夢!藉著德、英雙語式的教學,讓同學們的外語會話能力在短期內大幅提昇。

對學習外語的人而言,「真人會話練習」往往是一個令人望之興嘆的夢想,因為學校的外藉老師不多,再加上交換生的名額也少,想要安排語文交換學習的機會,在僧多粥少的現況下,少有機會能進行真人語境會話。

現在,夢想不再遙遠嚕!「山仔后基督教會」於4年前即與德文系合作,特別邀請來自德國的社會役男,免費為喜歡德文、有心加強語文能力的同學開設「德語初級文法班」及「中高級的德語會話班」,藉著德、英雙語式的教學,讓同學們的外語會話能力在短期內大幅提昇。

4年來,有許多同學藉著這樣的課外活動,讓德語會話能力進步飛速,許多考上研究所及證照的學長姊表示,德文系提供的額外學習機會,對他們有著極大的幫助。

今年兩位來自東德的義工老師,Tobias FLEMMING和Lothar GULBING,他們遠道而來,在台灣服務有需要的人,包括語文教學、監獄探訪、兒童課外活動等,德文系與山仔后基督教會合作,讓文大同學們也能感受來自德國2位義工老師幽默風趣的語言魅力。

「德文班」計有4個課程,「德語初級文法班」分別在每週二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及7時至9時兩個時段,「中、高級德語會話班」則為每週三晚上7時至9時兩個班別,對活動課程有興趣的同學,可洽德文系彭雅卿老師,或e-mail至pyq@faculty.pccu.edu.tw,讓你在愉快的環境下學習語文,輕鬆說德文!

點閱人次: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