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館柏英廳化身電視偶像劇裡的國際聯合會場所 聚焦人氣目光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2/5】友善列印
柏英演藝中心得天獨厚之景,獲電視劇拍戲青睞!
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化身成為偶像劇情裡的國際聯合媒體聯展場!最新一部台視與三立電視台的全新偶像劇—「愛情經紀約」劇情裡的聯合記者會即是在柏英廳拍攝。典雅現代的裝置空間,搭配得天獨厚的陽明山後山之美,在攝影師的巧手劇情安排及其取角的特色下,使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成為最TOP的國際會議中心。

柏英演藝中心今年五月正式啟用,短短半年內已舉辦過多場國際研討會,包括頒發多明尼加總統榮譽博士、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研討會、行政院青輔會的2006年青年國是會議及2006年全國中等教育研討會等大型國際會議,今年擴大的11月11日校友返校會更讓返校的學長姐們驚豔於柏英廳及體育館的現代典雅,直呼學弟妹真幸福!

由於體育館位於陽明山最美的後山景緻,八樓柏英廳設計理念亦融入後山之美,將柏英演藝中心外設計360度的無障礙觀景台區,搭配落地大型窗台,也成為觀賞台北最佳的視野中心,更是不少外賓參觀必到之地,尤以今年兩次的大型煙火秀,包括台北市及國慶煙火,本校特別開放陽明山居民蒞臨參觀,獲很大迴響。

李天任校長提到,未來體育館柏英廳希望成為文大社團舉辦活動的中心,每一年度的迎新或送舊都可以在這個頂級的會議中心舉行,讓曾在華岡走過的學生留下心目中最美的記憶。

首度出借柏英演藝中心給電視台拍攝之外,在攝影師的巧手運鏡及劇情鋪陳安排上,讓柏英廳化身成為國際聯合記者訪談中心,一場男主角—杜德偉與廠商對戲的背景裡,更顯出多媒體演藝中心的氣派非凡。

此舉,間接宣傳文大學術設備的用心之外,更能直接打響文大名聲,讓華岡學生看到文大的蛻變與努力。

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成立特色的是一個可提供大型活動展演舞台及國際與視訊會議、演講、演奏、藝術欣賞等多元化場地,足以吸引國際大型學術或產業會議進駐,充分展現文大積極邁向國際卓越之路。

會議廳裡首創融合座椅、音響設備7吋LCD的椅背設計,共計393席,全廳共計435席座位,未來將作為各種視訊及語文測驗專用,成為國內首座具有專屬測驗功能椅座的會議廳,引領全國各大專院校。


點閱人次: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