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國家考試講座 陳帥如分享三種國家考試經驗
文/呂祥竹     【2006/12/6】友善列印
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國家考試講座,陳帥如提醒同學,在周全準備外,還要以平常心面對考試。
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於11月17日於大恩館舉辦「國家考試講座」,邀請陳帥如學姐分享她考上3種國家考試的經驗及心得。

陳帥如90年從本校園藝學系畢業後,考上台大園藝研究所,迄今通過園藝技師考試、基層特考及高等考試,曾任台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任幫工程司,目前為台北縣板橋市公所技士。從自我了解到技師考試、普考、特考、高考,一一述說考試注意要點。

陳帥如說,想成為公務員,參加國家考試,必須先了解負責考科的機關單位,接著要清楚考試資格及考試科目。而學科準備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首先是筆記的整理,陳帥如建議同學將重點條列式整理,融會貫通成為自己的東西,並注意歷屆考古題。面試的時候展現最大的誠意與信心,讓考官對你有不錯的第一印象。

陳帥如表示,通過國家考試成為公務員是一項穩定的工作,如果有意想考國家考試,除了準備周全,了解考試性質外,還要做好心態調適,如果過於緊張,即使再周全的準備,也有可能失利,以平常心去看待考試,把握答題技巧,會讓成績更好喔!

點閱人次: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