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Web Solution種子教師研討會 與韓國同步認證
文/林雅琪     【2006/12/6】友善列印
種子教師們體驗神奇的動畫魔法國度
已先後在韓國、日本造成轟動的網頁製作軟體Namo,今年首次在台灣舉行研討會,分別和文大、中興、嘉大、遠東科技大學、高雄市中正高工、屏大合作舉辦「2006Namo國際種子教師研討會」,藉由「互動式」的網頁,增加網站的吸引力。



文大今年首次和鼎業科技公司相互合辦「文大資訊中心Web Solution種子教師研討會」,以一天的課程讓各位老師進入奇幻魔法動畫世界。凡參加「2006Namo國際種子教師研討會」的教師們都必須先「網路簽到」的報到手續,經過韓國同步認證後才能頒發Namo原廠國際證照。

文大種子教師研討會由動畫達人洪錦永擔任講師,他以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方式帶領教師群進入讓人著迷的動畫魔法國度!洪錦永著有Flash Easy快樂學習動畫館、動畫輕鬆做Namo Flash Creator、網頁小精靈-Namo WebEditor 4.04中文版等多本著作,皆受到入門學習架構網站族群們的熱烈喜愛。

課程內容為「動畫魔法師Free Notion」、「Web Editor2006操作環境」、「Web Editor2006進階操作」和「動畫魔法師進階操作」,包含美工圖案編輯器、酷炫特效、部落格應用等內容。

未來在運用Namo Web Solution將更易上手完成,也能用Web Solution繪製出專屬於自己或公司特有風格及影像的圖像或是動畫,讓每樣網頁作品都達到專業化的境界,盡情發揮創意,創作生動的互動式資料庫,凡全程參與課程的教師們都能獲得Namo原廠國際證照。

鼎業科技的資深產品經理黃琪善提到,未來將會以「師培專案」和其他資訊電腦業相互合作,讓想繼續進修的老師們可以在外面提升自己做動態網站的進階技能,並規劃每年皆會在文大舉辦教師研討會,整合產品在工作上更事半功倍!

點閱人次:31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