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院際英語機智問答賽 3,000元獎金等著你
文/林雅琪     【2006/12/6】友善列印
高額獎金的機制問答賽,等你來參加!
想拿3000元的高額獎金嗎?那千萬別猶豫在12日至18日趕快到大典館二樓語文中心辦公室(203)登記報名,名額只有40人,報名額滿即截止囉!

由文大語文中心舉辦的「院際英語機智問答賽」希望培養同學們對生活知識用英語表達和反應的能力。機智問答的題型分別為一般知識、英文、時事、歷史與節慶、俚語與生活用語、文化大學和台灣等七組題組,由參賽者抽籤選取題組,以答對題數累積最高者為晉級。

機智問答賽全程以英語的方式進行,比賽時間以十分鐘為限,由主持人統一發問,參賽者搶答,答題時間為五秒,若兩組均無人搶答,十杪後則更換題目繼續搶答,經過初賽、複賽和決賽選出前三名,分別有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獎金和獎狀。

報名方式以學院為單位,分為文學和外語、理學、法學和社科、農學、工學、商學、新傳和環設、藝術和教育等八學院,各學院五人但同系不能超過兩人,共八隊四十人為總名額。比賽時間為12月21日下午二時在大典館語文中心第五教室舉行,歡迎同學們攜伴報名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