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神的力量讓靈魂核心樂團發光 本多RuRu原唱在台灣正式出擊
-- 神的力量讓靈魂核心樂團發光 本多RuRu原唱在台灣正式出擊
文/EMI提供     【2002/3/19】友善列印
最近KTV點播率相當高,音樂頻道也狂播猛打本多RuRu的<神啊!請多給我一點力量>,在歌迷們得知這首為翻唱歌曲之後,原曲和原唱者一時之間成為網路上詢問度最高的一個熱門話題。RuRu這首歌的原唱是由2001年5月才剛剛出道的日本新進樂團「靈魂核心樂團」在2001年8月時推出的單曲<滿月祈禱>。

這首漂浮著民謠搖滾風格的歌,闡述著生存在大自然中,懷抱宇宙地球的心情,是一首聽來讓人能敞開心胸之作。經過在日本出道近一年的時間磨練,靈魂核心樂團3月14日將以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渾然天成>,正式跟台灣的歌迷們見面。

「靈魂核心樂團」這個由主唱中村蕗子、吉他手宋睿和鍵盤手飯塚啟介組成的團體,在大阪的美國學校就讀期間,三個人是同班同學。雖然三個人的年紀都很小,平均只有20歲,但在學生時期就組了這個「靈魂核心樂團」之際,就充分展現三個人同時都能創作的音樂才華,甚至還有過曾在校內發行他們自製的CD販賣,造成同學之間的熱烈搶購的超人氣現象。
像靈魂核心樂團這樣具有「國際感」的團體出現在日本樂壇上,他們所展現的音樂有別於大家所熟知的傳統搖滾,經由主唱中村蕗子時而柔美,時而爆發力十足的天賜美聲,靈魂核心樂團的音樂帶有一種歌頌生命與自然之際,更加洗鍊的民謠搖滾風格。
配合他們出道第一張專輯<渾然天成>的發行,團員三人還特別到日本鹿兒島縣南方的屋久島上,以綺麗的自然美景拍攝他們專輯的第一支主打歌<渾然天成>。主唱中村蕗子也因深受當地自然美景的感動,而主動要求裸露上半身,「親身」去感受宇宙自然的美。希望歌迷在聽到靈魂核心樂團的歌時,也跟她一樣,能用最自然的姿態去感受靈魂核心樂團音樂當中的生命力!

點閱人次: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