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嬌羞新嫁娘 文大好回憶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2/11】友善列印
美美婚紗照,學長姐偏愛大恩館。
企管系校友學長姐的婚紗照選在文大大恩館,只為相誓相守大恩回憶!陽光明媚,冬天的陽明山暖洋洋的,畢業於民國八十七年及八十八年的企管系校友學長姐王佳欽與陳思芸,是走過10個年頭戀愛風華的「系對」,戀戀難忘當年大學情,才會選在大恩館拍攝一生一次美麗婚紗。


陳思芸學姐說,當年企管系上課的教室幾乎都是集中在大恩館,與男友定情也是在大恩館,彷彿年輕時的點滴記情都濃縮在大恩館裡,為記錄年輕時的無悔青春,特別將婚沙攝影團隊移到陽明山來拍外景,希望留下一輩子的快樂。

曾擔任過企管系學會的會長王佳欽學長直點頭說,「新嫁娘說的話都對!當年的回憶,用最簡單的婚紗照記錄,這是一段難忘的過去,更是一段記錄他們大學青春最美的方式」。

同樣也是畢業民國八十七年的企管系曾榮進學長,今天(11)日則陪同企管系的同窗好友,感受拍婚紗的幸福,也正因將於今年年底走入婚姻殿堂,與另一半已相約要來文大拍婚紗照,希望為自己大學生活留下不一樣的回顧記錄。



點閱人次: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