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手語社本週六舉行新生盃手語比賽 歡迎同學前往觀賞!
文/吳蕙如  攝影/吳蕙如   【2006/12/12】友善列印
將參加手語比賽的同學努力練習,希望能奪下好成績
本校手語社舉辦第八屆新生盃手語比賽將於本週六(16日)下午一點半在大成館興中堂正式展開,本次比賽名為「捌樂比海」,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前往觀賞!

手語社表示,今年的新生參與熱烈,彩排情況非常良好,學長姐也特別抽空蒞臨指導,使得新生間的競爭更加激烈、個個卯足了力學習,也因為常常一起學習,彼此的感情也愈來愈好。

文大的手語社從88學年度即開始舉辦「新生盃」手語比賽,主要目的是要讓新加入的社員能了解手語歌曲的表演方式,並藉此訓練台風、增加上台機會,藉以增進新社員的手語能力、提高新社員的舞台經驗。

手語社說,每年都會有許多友社、各系及友校前來觀賞,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希望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前來共襄盛舉,體驗在無聲的世界中如何透過手語與他人互動、溝通。

點閱人次: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