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杏壇之光服務華岡 95學年第一次校務會議表揚資深優良教師
文/林雅琪     【2006/12/13】友善列印
張鏡湖董事長感念文大資深優良教師服務華崗
95學年度第一次校務會議13日上午在大恩館11樓會議室展開,由李天任校長主持,包括張鏡湖董事長、行政單位主管、教師代表、職員代表等均出席會議。會中並由張鏡湖董事長親自頒發「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文大資深優良教師」,特別表揚感念這群為華岡奉獻「教育愛」的教職員們。

李天任校長提到,回顧過往的成績以及今年度的自我評鑑,希望在整體教育目標及課程安排再努力!並考量時代需求,參考國外系所規劃,相信在教學品質上會更上一層樓。

校務會議中並由張鏡湖董事長頒發榮獲94年資深優良教師的服務獎章,表揚服務華岡、奉獻心力屆滿10年、20年和30年的教職員共計56位。

服務屆滿30年的教師有應數系的張三奇教授、西樂系的彭聖錦教授、體育系的彭淑美教授、師培中心的李春芳副教授和體育系的黃文傑副教授。服務屆滿20年的教師有韓文系的簡江作講師、大傳系的方蘭生講師、韓文系的陳寧寧教授等7位。服務滿10年的教師為企管系的繆敏志教授、景觀系的王秀娟副教授等44位教師。

李校長十分感謝全校教師們的奉獻,因為有資深教師們的孜孜不倦的教導,讓文大展翼飛揚,未來將朝向多元e化發展,再現華岡精神。而學生「就業前」的輔導準備、參與社團活動的身、心涵養以及輔助身心障礙的同學也將是未來校務發展的主要課題。

點閱人次:310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