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7年行銷經驗-王少甫總經理 14日暢談品牌的無窮魅力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2/13】友善列印
品牌魅力如何襲捲世界,邀您一同窺視。
女人終其一生追求的LV及Chanel包包,男人一生夢寐以求駕馭一部賓士車,品牌魅力襲捲全台灣,這就是媒體公關的無窮力量。為讓學生了解何謂媒體公關操作,大傳系王毓莉教授將於12月14日上午10時在大恩館909教室邀請傑眾公關公司王少甫總經理蒞校演講,透過行銷實務及其運作讓學生了解品牌之魅力!

王少甫總經理從事傳播及溝通相關工作接近20年,曾任職安麗公司,對於公關溝通、產品行銷及廣告傳播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特別擅長複雜的溝通協調工作,這次演講主題包括品牌價值、行銷活動的內涵及廣告和公關行銷之間的特性,以及淺談媒體關係經營之道。

公關課程多元複雜,各式各樣的背後問題一籮筐,但實務面臨的困境及其背後問題,則需要有實務經驗的人透過分享,有助對進入公關職場的華岡學生有全盤的考量及探討。

大傳系王毓莉教授歡迎對公關課程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加,實地了解女人為何終其一生追求的LV及Chanel包包;而男人則一生夢寐以求駕馭一部賓士車,學生可以透過王少甫總經理的職場經驗,了解品牌魅力的影響性。


點閱人次: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