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風迎貴客! 洛杉磯華夏政略研究會會長王中平伉儷聯袂參訪
文/吳蕙如  攝影/吳蕙如   【2006/12/18】友善列印
華夏政略研究會王中平賢伉儷蒞校參訪
洛杉磯華夏政略研究會王中平會長及其夫人何佩環女士等人18日上午蒞校參訪,一行人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張鏡湖董事長,與董事長進行短暫交談,隨後在總務長唐彥博的陪同之下,陸續參觀本校歐豪年美術中心、數位典藏中心、數位地球中心、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等地。

一同蒞校參訪的還包括中華新民黨黨主席樂可銘、全球華人反獨促統聯盟副會長張文健、韓半島 平和統一論壇的陶慕廉、以及美藉華人洪越碧博士,一行人甫參加完在浙江紹興舉行的「第九屆中華民族之騰飛研討會」。

華夏政略研究會會長王中平進入十樓貴賓室即表示,三十年前的平地,現已成為氣勢輝煌的建築物,感嘆時光的飛逝。與董事長會晤中他也表示,剛參加完「中華民族之騰飛研討會」,此次蒞臨中國文化大學覺得意義重大,是他眾多參訪行程中的精華,怎可不來文大。

洛杉磯華夏政略研究會是由一群旅美愛國僑胞和華人所共同組成,自1995年以來,在海峽兩岸關系協會、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等單位的支持下,華夏政略研究會發起了「中華民族之騰飛研討會」,先後在洛杉磯、紐約、香港、台北、澳門、北京等地舉辦,也產生了廣泛的影響。

點閱人次:360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