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7北京文化采風冬令營行前講習會 同學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文/趙承光  攝影/趙承光   【2007/1/15】友善列印
課外組詳細的指導同學們做好本次冬令營的行前準備
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的2007北京文化采風冬令營行前講習會,於10日中午12點大成館興中堂進行,每位參加者皆發給講習手冊資料袋一份。講習提供相當豐富的資訊,包含出國前準備工作、當地環境簡介、通關流程注意事項、及貼心的特別叮嚀事項,期盼以最充份的行前準備來迎接精采的北京文化采風冬令營。

參加本次2007北京文化采風冬令營的同學個個懷著興奮的心情參加講習會,而課外組也不讓同學失望,講習內容介紹非常的詳細,像是出國的行李準備的建議類目,小至隨身用品到禦寒衣物都幫同學設想好,還有不可或缺的財務匯率方面的提醒,以及當地氣候、交通、通訊及住宿的資訊等,設身處地的指導同學做出最好的行前準備,希望能夠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在講習會上,課外組也特別指出通關注意事項的要點,尤其是入境大陸的手續不容出差錯,從海關、入境審查以及填寫出入境表格方面都給予同學最清楚明白的指導,最後還特別叮囑同學除了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也要隨時注意團體生活的配合。

會上也公佈帶領老師名單,第一梯次由工學院陳義揚院長擔任團長、吳玥玲老師和陳艷芬老師領隊,將於1月25日出發,2月3日回程;而第二梯次由校長室劉賢德主任秘書擔任團長、畢玉成老師和林淑君老師擔任領隊,將於2月1日出發,2月10日回程,期望參加的師生們有個愉快的旅程。

本次「2007北京文化采風冬令營」活動,除了參觀北京大學校園、參與藝文活動、學術講座等外,今年首增參觀2008年奧運場館,讓同學預睹親臨感受2008奧運盛況;而北京近郊之延慶滑雪場也是今年參訪重點,配合滑雪以及冰雕活動一定讓同學擁有難忘的寒假。

點閱人次: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