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96學年度大學術科考試登場 逾萬人報考
-- 1月31日至2月11日期間提供電腦網路及語音查詢
文/呂祥竹     【2007/1/30】友善列印
96學年度大學術科美術、音樂、體育各組考試,分別於96年2月7日至2月11日登場。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96學年度大學術科美術、音樂、體育各組考試,將分別於96年2月7日至2月11日登場,今年總計共有12,486人報考,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今年為方便考生查詢試場,於96年1月31日至2月11日止,提供電腦網路及語音查詢服務,同步開放公布查詢網址 http://www.cape.edu.tw/,查詢電話02-23643677(15線自動跳號)。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指出,今年音樂組考試需注意的是,所有理論與作曲主修、副修學生皆須參加2月7日上午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舉行之筆試;樂理暨聽寫考試則分為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國家音樂廳及國家演奏廳、台灣師範大學禮堂及音樂系館四個試場,請所有考生注意以免跑錯考場,並請考生注意試場規則,勿攜帶手機等通訊用品進入試場。

美術組中的「美術鑑賞」考試是以電腦卡方式作答,請考生務必攜帶2B鉛筆及橡皮擦;此外,考生應於畫紙正面作畫,黏貼條碼為畫紙背面,並請勿污損條碼。體育組的考生若因受天候影響,致使場地不堪使用而變更考試時間地點時,則需由總召集人臨時公布之,請各位考生注意各項公告。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也提到,今年考生的詳細考試地點與試場分配可上網站 http://www.cape.edu.tw/ 與各組承辦學校網站,各組考試的詳細資料以各組公布資料為準。

點閱人次: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