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走,同樂去! 文大歡樂城45週年校慶伴您228假期不寂寞!
文/賴慧勳     【2007/2/27】友善列印
文大歡樂城45週年校慶伴您228假期不寂寞!
228假期還沒安排好嗎?魅力無限的文化歡樂城將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由課外活動組與文大學生會籌辦的文大45週年校慶園遊會,於2月28日(三)上午9時30分熱鬧揭幕,歡迎全校師生與全國民眾相偕同樂,為文化蛻變見證歷史,打造繽紛華岡美麗城!

文化歡樂城將於明日展現活力光采,首先由體育室承辦的運動會揭開序幕,包含運動員入場及各系社團所表演的遊行嘉年華。而園遊會各攤位則為各系學會及社團絞盡腦汁設計的創意,例如各式小吃,鬆餅、甜不辣、熱狗、養生西餅、汽水……,中式西式口味絕對滿足您的味蕾享受!2007年覺得自己運勢不夠旺嗎?開運水晶、占卜及愛心蠟燭為您在開春後帶來好運氣!趣味遊戲、攀岩體驗、舞衣時裝販賣,也將陪您一同度歡樂,讓您228不寂寞!

此外,另有熱力十足的繽紛舞台表演,除各系社團的特色演出外,也有不少精采的樂團表演,例如炒場功力一流的魔法師樂團。而比賽常勝軍國劇系郭綺寧及英文系陳威廷同學也將熱情演唱,兩位實力派同學將以深情歌聲打動你心,讓悅耳之因充滿華岡!

學生會表示,此次校慶園遊會活動內容將當精采,將顛覆您對以往園遊會冷清的印象。且為回饋學生會會員,228當日只要憑學生會會員活動卡,皆可至服務台免費兌換50元點券!凡購買園遊會點券者,也有機會憑抽獎聯參加抽獎,獎品豐富多元,想試試好手氣,歡迎踴躍參加!

園遊會總召鍾雨恩也提到,紅5公車將會開進文大歡樂城,歡迎同學、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且陽明山花季百花爭豔,民眾可豐富旅遊行程,『陽明山看花,歡樂城看景』順道入城感染青春活力。學生會也將附有貼心的校園導覽及景點蓋章活動,由專人帶您深入認識文大校園的瑰麗!且凡入城參加的師生、民眾,皆可獲主辦單位所提供之海芋及貼心紀念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提起您的腳步,別再猶豫了!讓我們一同在城市頂端看見未來,文大歡樂城敞開城門歡迎您!

點閱人次: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