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動青春、飛躍華岡! 校慶運動會「熱舞」、「游泳」競賽熱鬧登場
文/吳蕙如、李嘉珉  攝影/吳蕙如   【2007/3/1】友善列印
慶祝45週年校慶運動會,「熱舞」、「游泳」競賽熱鬧登場
慶祝文大45週年校慶運動會,28日下午登場的是熱舞大賽以及游泳競賽,熱舞大賽景觀系同學一枝獨秀,獲得滿堂采;游泳競賽,參賽者個個猶如水中蛟龍,飛躍於游泳池中展現青春活力與運動家精神。

為培養同學展現積極多元創新的校園風潮,建立終身運動的習慣,今年的熱舞大賽於體育館2樓舉行,由景觀系二年級同學一枝獨秀,發揮流行創意、展現青春活力,以創新活潑、熱情有勁的表演方式,搭配幽默風趣的角色扮演,博得滿堂喝采,獲得本次熱舞大賽的特優獎。

參加本次熱舞大賽表演均為景觀系二年級的同學,除了在最後扮演酷似蜘蛛人裝扮的陳昭宇與蔡佳穎同學,其他一身青春洋溢、勁裝打扮的同學包括胡素敏、胡嫆嫆、賴于柔、鄭伃珊、李羿芸、張嘉真等人,個個流露出年輕活力,展現飛揚的青春色彩。

參加比賽的李羿芸同學說,這次表演的舞蹈內容是由系上的老師與參加的同學共同發想出來的,早就寒假開始之前就已經密集的練習、綵排,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在體育館2樓舉行熱舞大賽的同時,位於1樓的游泳池畔熱鬧程度也不遑多讓,觀眾席上加油聲不斷,游泳池畔聚集了各系的游泳菁英,以及許多愛好運動的老師,讓游泳池邊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校慶運動會的游泳比賽共分為學生組500公尺大隊接力、男女個人50公尺、教職員200公尺接力、教職員眷屬50公尺混合式。比賽選手在華岡寒冷天候及冰冷的池水中,用熱情感染在場群眾,共同為文大的生日喝采。

場邊觀眾中,以電機系加油陣容最龐大,不絕於耳的歡呼聲、加油聲,讓旁觀者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除了學生加油團外,學校教職員也紛紛來游泳池旁幫同仁加油,特別是參加教職員接力賽的選手們是資訊中心、軍訓室、新聞系、法學系等單位的老師,看著場上競爭激烈的教職員接力比賽,觀眾席邊的教職員、學生十分緊張,扯著喉嚨大聲加油。

游泳池場邊除了本校的學生、教職員外,在觀眾席中也出現許多嬌客,天真可愛的小朋友認真的為比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在熱鬧的比賽氣氛當中憑添不少稚氣的笑聲。

點閱人次: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