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心跳蚤市場開賣囉! 物盡其用愛傳華岡
文/林雅琪     【2007/3/1】友善列印
多樣化的超值商品,歡迎到體育館二樓選購
歡慶文大45週年校慶,總務處於28日和3月1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在大孝館二樓舉辦「愛心跳蚤市場」,以環保觀念為導向,讓物品再次找到新主人,物盡其用讓愛傳遍華岡!

跳蚤市場的概念由總務處事務組發起,每年校慶前由全校教職員樂捐物品,全新的商品讓師生們隨意出價,「全新商品,二手價錢」為愛心跳蚤市場的特色,全部所得將會捐入學生急難救助金,幫助學生或家庭因意外或遭遇重大變故仍能繼續就學,在第一時間伸出愛與金錢的手。

唐彥博總務長每年都大力支持跳蚤市場,今年更以「現金」加碼贊助活動,期待全校師生踴躍參與,愛心又環保。教務處註冊組的林坤明組長是今年的愛心大使,樂捐的商品最多也最齊全,希望物品都能物盡其用,讓小東西變成一個希望、一份愛、對地球的一個責任。

愛心跳蚤市場琳瑯滿目都是老師們的愛心,從家中不需用到的東西拿出來作義賣,有衣服、抱枕、鞋子、飾品、碗盤和娃娃等多樣化商品,甚至有未拆封的全新茶杯,買到的學生直呼:「俗又大碗,超滿意!」

點閱人次: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