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5週年文大校慶 校園歌手陳威廷跑攤秀歌藝 齊聚人氣指數
文/李渼詩     【2007/3/2】友善列印
學生歌手用歌聲唱出對華岡之愛!
45週年校慶,多場慶生晚宴大會發掘不少年輕歌手歌后,曾於去年12月13日舉辦「這一站幸福」演唱會陳威廷,今年同時在學生會舉辦之「文化歡樂城」園遊會上及校慶晚宴上與學務處老師共同獻唱民歌組曲,趕場作秀,讓愛唱歌的陳威廷過了一個忙錄且充實的45周年校慶,更齊聚了不少超強人氣指數。

今年校慶青春洋溢,加上新春晴天好天氣,各式各樣校內大型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學生會在百花池以「文化歡樂城」為主題舉辦有吃有拿還可現場聽Life歌唱秀的青春舞台,更吸引不少愛唱歌的華岡人台上獻唱,展現出活力華岡、文化飛揚的精神,用歌聲齊聲慶祝文化大學45歲生日快樂。

現就讀英文系二年級的陳威廷,故鄉來自南投,從小就熱愛唱歌,彈得一手好鋼琴,去年12月23日由現就讀藝研所的童柏壽一手操盤為其舉辦「一切就從這一站幸福開始」大型校園演唱會,溫馨的設計與溫暖的歌聲合奏出一場美麗的演唱會,也為陳威廷打響華岡校園歌手的名號,成為不少校園演唱會的不可或缺的歌手。

陳威廷認為,音樂是主觀的,只要唱自己喜歡的歌讓自己高興,是誰都不能阻擋的,即使在比賽中,讓自己投入在美麗歌詞世界裡,完美表現自己就是擔任歌手的最大希望,而不論在那一場環境唱歌,認真投入就是一場完美的秀場。

從今年新春開始,陳威廷就陸續擔任不少校園活動的主唱歌手,歷練歌手舞台,學生會的「文化歡樂城」Life青春舞台,就讓他唱得相當盡興與快樂,也吸引不少學生人氣,重拾唱歌的動力與快樂。

校慶重頭大戲的45周年晚宴大會,由學務處林柏杉學務長與校園歌手陳威廷及曾獲大陸中央電視台評選最佳歌手的李家琪聯手為華岡師生帶來多首紅極60及70年代的民歌炒熱現場氣氛,掀起晚會點歌熱潮,更鼓舞陳威廷站上千觀眾師生面前勇敢將自己渾厚歌唱秀給大家聽。

陳威廷也表示,這次校慶是他最開心的一次,兩天下來趕了三場,唱了十幾首歌,而趕場雖忙,但忙的卻充實,尤其唱好聽的歌與大家一同分享,更是人生一大快樂,謝謝學校提供這麼棒的機會,期許有朝一日可以華岡校園歌手之名,聞名台灣歌壇,也祝福學校45週年生日快樂、校運昌隆。



點閱人次: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