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三屆「華岡之歌」校歌合唱比賽 今明兩日晚間六點半在興中堂隆重登場
文/陳怡蓓     【2007/3/13】友善列印
校歌大賽歡迎準時入場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
第三屆「華岡之歌」的文大全校性校歌合唱比賽初賽,將於今(13日)明兩日連續於晚上六點半在大成館興中堂熱情展開,3月15日進行總決賽,同時舉行表揚及頒獎典禮,歡迎全校師生啦啦隊加油,還能親臨感受不同風格與曲風的校歌表現方式。

今日在興中堂首先登場的比賽隊伍出場依序為建築、動科、應數1B、國樂、大氣3、物理3、行管1B、法學1C、舞蹈1、景觀2、行管、文藝、俄文1。

14日賽程則為電機、企管1B、園生1、生科、地理1、經濟3、國劇、市政1、會計1A、戲劇、西樂、社福1、新聞。

今年比賽隊伍選歌活潑多樣,展現創意與實力,包括自選曲有我愛夏天(動科)、撒尼亞少年跳月來(國樂)、媽媽請你也保重(物理3)、遇見(法學1C)、新不了情(景觀2);以及14日比賽隊伍的自選曲Somewhere Out There(企管1B)、我的驕傲(生科)、四季謠(經濟3)、Flying Free(市政1)、飛向你飛向我(戲劇)、一起走到(社福1)等等,想要重溫這些歌曲,就不要錯過年度校歌大賽。

而透過這次文大校歌比賽中的歌詞,宣揚「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高尚理念,期許文大學生在求學過程中,能有所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表現優異的系級和社團將可獲得不錯的獎勵!


點閱人次: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