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農學院六系聯合週展 為你帶來一趟叢林歷險之旅
文/謝佳君     【2007/3/20】友善列印
為期五天的農學院聯合週展,大家快來挖寶唷!
95年度的農學院聯合週展來了!由園藝系、生應系、森保系、食營系、動科系、土資系共六系聯合舉辦,此次週展的主題是叢林歷險,時間從3月19日到3月23日上午9時到下午4時30分,為期5天的活動在百花池熱鬧展開,同學們請把握機會不要錯過。

一年一度的農學院聯合週展每次都帶給大家不一樣感覺,此次以「叢林歷險」為主題,希望呈現出叢林探險挖寶的氛圍。週展時間自3月19日至23日,每日上午9時到下午4時30分,地點在百花池廣場。為期五天的活動,同學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園藝系的攤位擺著許多盆栽,有仙人掌和香草植物、藤蔓植物,還有一些有花期性的植物以及碰水後會膨脹百倍的神奇魔土。而其主打的「空氣鳳梨」不但好栽種,造型也很美觀,另外,園藝系同學還當場製作糖葫蘆,美味又可口。

生應系則推出了體驗孕婦的互動遊戲,歡迎大家嘗試身上背著幾公斤重的大包包的感覺,在配合生應系同學的口令做動作,體驗母親懷孕八、九個月的辛苦過程。當體驗結束後,還有有獎徵答活動。土資系攤位除了賣爆米花、鬆餅,還有乒乓球連線遊戲,只要連線成功,就能獲得精美禮物。另外也展示了系上的特殊儀器,讓同學們可以瞭解土資系平日所學。

一旁的攤位是森保系的造型盆栽,每一盆都是系上的同學自己親手加工,每個盆栽造型都充滿了獨特性與個人風格。體積很小又不佔空間的小盆栽,非常適合擺放在書桌或是辦公桌上,歡迎師生參觀。

食營系則主打健康路線,攤位上擺著各式各樣無糖、代糖和高纖低熱量的健康食品,現場並提供免費的體脂肪測量,讓你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多一份瞭解。

動物科學系結合了平常研究畜產、經濟動物所學,將乳製品做成香醇可口的奶酪,香腸和雞腿也事先用特別的調料醃製後,再經過360度均衡受熱,口感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味道非常特別。

農學院聯合週展一直是文大農學院特有的傳統活動,活動內容年年創新,為每次的週展添加豐富色彩,歡迎全校師生到現場捧場!

點閱人次:31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