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春假創意不休假 校慶影音短片徵稿延長至4月10日
文/趙承光  攝影/趙承光   【2007/3/30】友善列印
大家一起來鬥陣開麥啦!
廣徵影音拍片創意高手,45週年校慶影音短片比賽延長收件期限,讓長長的春假,創意無限,活動延期至4月10日,秀出真本事,拍下別出心裁的畫面,就有機會將創意永久印留華岡網上。

45週年校慶影音短片比賽由公關室和資訊中心聯合主辦,為讓長長的春假,創意不休假,特別將收件期限延長至4月10日,期許能收到更多精彩的短片,鼓勵有志參賽者擁有更多創意發揮的空間,將後製動作做得更盡善盡美,華岡多元多變的面貌就靠著所有參賽者一起來發掘。

資訊中心強調,凡是擁有影音攝錄熱情的全校師長及同學們,只要拿攝影器材,透過與眾不同的視角記錄下文大點點滴滴、大大小小,甚至是奇奇怪怪的故事題材,不論是Betacam、DV、V8、Hi8或是具錄影功能的數位相機等,只要手上有的任何攝影器材都可以運用,將豐沛的創意投入,不限體裁發揮自我。

比賽規定片長以1分鐘至15分鐘為限,只要是文大相關的人、事、物、景都可以做為創作媒材,若以組隊方式進行,每隊至少一人至多六人,需上網填寫好報名表後,再將作品轉成電子檔,每組最多可以繳交三件作品,相信華岡雲雨多霧的背景以及活潑亮麗的人們,一定能藉由各位的巧手成為鏡頭下優秀的風景。

資訊中心規定,凡影片拍攝好之後,請將影片製作成10分鐘以內之影音格式(MPG及WMV-256KBS檔,但請保留原始檔案VHS、Betacam…等)。報名時也請提供網路串流格式WMV檔,以利網路瀏覽觀賞用。

今年獲入選的團隊,則需另外提供一高解析檔,燒製成光碟形式供行銷或存檔用,最特別的是得獎作品將在校慶45週年校慶網站上公開播映,也將製作成紀念光碟,不但能為自己的創意留下最精彩特別的紀念,也能帶給華岡人最豐富繽紛的回憶。

創意影音活動網址:http://www2.pccu.edu.tw/event/anniversary/pccu45th-anniversary/8-1means.html。


點閱人次:38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