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5月14至5月20日一週星情運勢 各星座調整心情 重新出發
文/許季桓     【2007/5/14】友善列印
5月14至5月20日一週是各星座重新整裝出發的最佳契機!
調適情緒,整裝待發!在經歷上週的不穩定之後,本週是各星座面臨重新審視自己,做好再出發的新契機,千萬別錯失!此外,占星社於5月21日、22日,分別舉辦「尋找情人」與「從容應試」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共襄盛舉,詳情請注意活動海報。

受到上週的分手潮波及,活潑好動的上升白羊,本週只有一個字『悶』。藕斷絲連累積的情緒起伏,轉而蹺課向外發洩。既然有蹺課的行動,防範的措施得先準備好,免得到時候耽誤自己學業。

說話保守的上升金牛,該注意自己的情緒波動,影響到與同儕間的合作關係。其他人也是人,有他們該忙的事,沒有必要處處遷就自己喔!在人際方面會犯小人,發生因理念不同而產生的疏離與敵對的狀態。

上升雙子本週的感情將會小小的觸礁,想藉由工作來轉移注意力,得注意心不在焉而發生失誤喔!在錢財方面,本週有稍微較好的偏財運可藉以舒緩過往的金錢壓力,請大家好好把握!

酒肉朋友首屈一指的上升巨蟹,將不明究理的因交際應酬破財。另外忌賭,賭一把只會令自己更破財。還有在身體健康方面,因本週會時常跑動奔波,以至於精神方面會不濟想睡,易在課堂上意識不清睡著。

好面子的上升獅子,難得因工作未完成,而受到上司責難。感情汲汲可危的一週,容易意外出現遠距的感情機會,但後又因受到安全感上的需要跟壓迫而想不明究理的結束一段感情。

精打細算的上升處女,能不能更具體展現出自己的想法,將會成為是否與家中冷戰的關鍵。極為敏感的一週,因為自己慣性悲觀的想法,造成在安全感上極度的迫害而易與他人發生不快。

善於與人交際的上升天秤,在周旋於曖昧感情之間時,得小心賠上自己的肉體。踩到地雷與天雷勾動地火畢竟是不同的。在言語方面是特別具有攻擊性的一週,尤其是會反應在工作上跟同事或客戶間的互動中,因理念和認同的不同而導致的嚴重爭執。

上升天蠍,堪稱本屆最佳苦情男女主角,真正剪不斷裡還亂的感情關係,讓向來理性反應的天蠍們身陷迷障。小心因感情而產生金錢上的破財。或因佔有慾和理念的關係而跟情人發生嚴重的衝突。

上升射手,再不打起精神衝衝業績,可就要被萬能的上司打屁股囉。
在感情上,長效性的保持與他人曖昧的關係,雖可令無正宮元配的情形相較之下讓自己顯得好過,但曖昧卻不是一種長期良好的感情模式。感情雖開始於曖昧,卻必須能擦出火花,等的太久就該退場。沒有必要的堅持,若最後令自己覺得受到傷害,只會讓朋友們覺得你們無病呻吟。加油吧!不然就醒醒吧!在學業上,雖然想要力圖振作,卻因為荒廢太久而落空。

上升魔羯的朋友們,將有意外出現新的感情對象,而陷入兩難抉擇的現象。但若是自己因為難以決斷而選擇開啟防護罩,則會兩頭都落空。

上升水瓶對於實力本錢雄厚的母親,好好孝順她們才是王道,放棄自己微薄無謂的抵抗吧,畢竟他們還是以關心為出發點的。另外,雖然無心在班級中發展個人關係,卻仍然會被意外捲入群體間的衝突中。

對於本年度好運不斷的上升雙魚,但是對於運氣時靈時不靈的狀況,本週更加不會是適當的投資點,衝動只會更破財。在學業方面,就沒有那麼的幸運了。一方面是因為本週在表達上,說的趕不上想的,也不容易表達清楚;另一方面這種現象,連帶的影響到考試作答,成績自然會比預期低。

點閱人次: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