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SING動文化」今華風堂決選 21位入圍歌手爭奪唱片百萬培訓新人機會
文/李渼詩  攝影/施宏道   【2007/5/16】友善列印
誰有機會成為知名唱片百萬培訓歌手,今晚六時華風堂揭曉!
給你不一樣的新聲音!媲美演唱會高規格,由華岡超媒體現場聯播,並由學生會主辦的全校歌唱大賽--「SING動文化」,今晚(16)日晚上六時準時在華風堂熱鬧開唱,已有21位校園歌手入圍總決賽,今晚將在華風堂一決高下,共同爭取文化未來之星的最高榮譽,歡迎同學呼朋引伴,感受未來之星演唱會的震撼!

有鑑於許多系學會和社團皆在下學期舉辦歌唱比賽,學生會希望能打造一個進階的歌唱黃金擂台,讓系學會與社團各推派一位代表往上晉級,成為未來新星。今年總共有將近二百位同學參與比賽,經過激烈初賽後,有21位歌手入圍決賽,今晚決賽將選出各組冠、亞、季軍三名及人氣獎一名,現場頒發獎金及獎盃,同時還有機會成為唱片公司百萬培訓計畫之新人。

學生會強調,由於「SING動文化」邀請孫燕姿前經紀人擔任評審,希望能藉由此次比賽發堀文大未來之星,使其有機會成為唱片公司百萬培訓計畫之新人。

為媲美演唱會規格,今晚決賽華岡超媒體全體動員,除為每一個入圍決賽的歌手製作猶如歌手級的特色背板之外,還將直接現場聯播歌手表演狀況,營造演唱會級的最high氣氛,學生會今年唯一一場未來之星決選演唱會,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學生會活動副部長黃妍慈表示,由於這場「SING動文化」將遴選出人氣獎一名,歡迎同學踴躍到場為參賽者加油,並投下你心目中的最閃耀的文化之星!此活動雖為正式比賽,但仍希望能營造一個文化演唱會氣氛,讓實力派的參賽者能登上舞台,帶來最棒的聽覺饗宴!

黃妍慈也提到,此次比賽邀請知名製作人NO NAME擔任評審,以專業的角度選出文化未來之星,具有潛力的參賽者也有機會成為唱片公司的培育新秀。今晚華風堂將掀起演唱大賽,歡迎全校同學一同感受現場撼動的魅力!

有關活動詳情請上學生會網站http://club.pccu.edu.tw/a072/index.htm。準備好解放你的熱情了嗎?全校歌唱大賽--「SING動文化」未來之星演唱會你絕不容錯過!

點閱人次: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