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5月21至27日一週星情運勢 心情三溫暖 多注意人際互動
文/許季桓     【2007/5/21】友善列印
一週星情運勢,掌握一週星座脈動!
桃花朵朵開!留意身旁親近的對象,有機會發展出美好新戀情唷!華岡占星社於5月21日晚間6時30分在大恩館302教室舉辦「尋找情人」,歡迎有與趣的同學前來參加。本週各星座多少都會遇到一些麻煩事,請多注意人際互動嚕!

上升白羊的同學,本週是想法活潑不著邊際的一週,有好點子不必急於一時,沉穩的想清楚了再說。將會令自己處處逢源,在各方面都能如魚得水。

上升金牛在本週金牛最適合安排去完成的事情,莫過於與人洽商。蘊釀一段時間的目標,可以試著網群體中去實踐。

對於最近有去參加各種考試的上升雙子朋友們。恭喜你們,錄取囉!可以好好的安排一下,拋開一切去放鬆囉!

上升巨蟹的同學請多留意學校活動,好好的安排,可以得到額外的收入喔!幫助你紓解最近手頭上較為困窘的情形!

本週的獅子在金錢方面,會出現好像沒特別花什麼不過是零零碎碎的花費就造成錢財上很大的流失,尤其特別反應在交際應酬方面。

上升處女的同學,這是做事、工作上會出現兩頭忙的一週。同時要應付一些根本就不想理或志趣不投的人,又要應對一堆突如其來的突發狀況。

上升天秤在這個禮拜容易有訟災,要留意自己的說話唷!特別是在工作場合上,可能會在自己不自知的狀況下無形中埋下了有小人的因子。感情方面,易有來自工作環境上的曖昧機會。

上升天蠍在本週會是很操勞、辛苦的一週。但也不會白忙做白工,所有的辛苦將會得到上司或長輩的賞識,無形中會得到較好的機會或獎勵。

上升射手在本週是很沒有安全感、心情晃動的一週。因為自己很在意他人言語及感受,而使自己的自信產生動搖。感情方面,易與情人發生爭吵且有台面下的介入者。

上升魔羯會因為安全感跟領域性的問題而跟情人吵架。在工作方面,講話言不由衷,會出現必須得看什麼對像說什麼話的現象。

上升水瓶要多關心自己的財務,因突如其來的交際應酬而讓自己破費不少。要小心易與長輩頂嘴、起爭執或跟家中老爸吵架。

上升雙魚
難以表達自我的一週。尤其跟家裡人互動時,很難用言語來表達觀念上的不同與落差,而導致自己很無所適從的感受。在感情方面,有出現與身旁周遭人曖昧的感情機會或是想吃回頭草的現象。

點閱人次: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