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爲了尋覓第二季「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幫新秀 製作群承諾會再次蒞臨文大
文/陳怡蓓     【2007/5/23】友善列印
星光大道選秀人才濟濟,明日之星在華岡
由中國文化大學大傳系協辦,中視及中天之音樂類型綜藝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星光幫新秀選拔正式在22日下午13時在文大展開試鏡活動。因文大同學報名非常踴躍,超級星光大道製作群決定擇日再度蒞臨文大校園進行遴選。

目前最火紅的電視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親臨文大校園現場,尋覓第二季星光幫愛唱敢跳、勇於表現自己的參賽者。除了嬌小的許仁杰、林宥嘉及潘裕文擔任文大校園試鏡評審外,還有現就讀文大大一法文系的盧學叡。

超級星光大道幕後製作群的工作團隊中,亦為文大畢業校友侯憶婷表示,文大學生多才多藝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在文大遴選出40至50位具有實力和表演決心的優秀學生。

就讀文大國樂系的杜希斯,不僅擁有布農原住民的血統,將文大所學的聲樂技巧運用在歌唱技術中,並展現渾厚又具有爆發力的歌喉。在馬來西亞成長並有演出經驗的文大觀光系尤祖超,不只帶動現場熱情氣氛,還與大家分享拿到一百萬就要瘋狂血拼的夢想。

曾參與「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的陳相融,欲透過這次星光幫第二季的機會,敗部復活重新站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中。而從今年年初才開始玩團的行管系陳雅馨,不只展現個人舞技,身為主唱的她還發表「Crazy Lazy」樂團共同創作的日文歌詞「Sunshin」。

在這場遴選活動當中,不難看到文大學生的創意和幽默。以搞笑為主,分別詮釋男女對唱的動科系同學,熱力展現個人風格獲得全場的滿堂彩。

點閱人次:1074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