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北部樂園大搜密(2)-台北縣市
-- 北部樂園大搜密(2)-台北縣市
文/郭承儒     【2001/10/5】友善列印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鄰近台北郊區,擁有森林與瀑布最多的森林浴場在那兒?在園區附近有著登山路線的樂園所坐落的地點,又是在那兒呢?讓我們一同探個究竟吧!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位於雪山山脈支陵西端,海拔由300公尺高東峰橋到1920公尺高的北插天山,因山形如滿月而得名。是台北近郊森林與瀑布最多的森林浴場。 沿步道走10分鐘,越小溪,即可見滿月圓瀑布及處女瀑布指標,再沿處女瀑布指標左線過滿足小橋,就是登山路線了。從登山口沿陡坡走約一小時到杉林營地,可見兩條岔路,往右的新路線由塔開神木到避難山屋時,再分兩岔路,往右下可抵神木群、瀑布群,是溯溪的天堂。

交通

搭車 搭往三峽建安大溪的台汽客運可抵土城三峽或搭台汽客運海山客運往三峽。
開車 由板橋行民權路地下道後右轉中山路續行四川路再接中央路即抵土城往三峽可由台北循號省道經板橋土城即可。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位於新店溪舊、新下龜橋之間,是新店溪上游最後的風景點。雲仙樂園全區包括雲仙湖區、原野樂園區、溪流親水區、青年活動中心、雲晴湖區、森林浴區以及雲仙飯店別墅區,為一座極為完善的休閒渡假聖地。林木參天、流水潺潺,山谷、動物、植被、溪澗的景色,充分表現大自然之美。

主要遊憩內容

1.空中纜車 2.雲仙自然生態解說步道 3.原野體能訓練設施 4.烤肉區 5.划船 6.游泳池 、溫水按摩池 7.多項遊樂設施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烏來村瀑布路1-1號

電話:(02)26616510~4

點閱人次: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