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紡織系參觀全日美實業 發表12篇論文及10篇壁報式論文展現學生創意
文/李渼詩     【2007/6/1】友善列印
展現實力與用心,紡織系參觀企業獲肯定。
紡織系師生於96年05月25日舉辦95學年度第2學期校外企業參訪,包括全日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衛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同時,紡織系並於5月26日參加於樹德科技大學舉行的「第23屆纖維紡織科技研討會」,發表12篇口頭論文及10篇壁報式論文發表,展現學生無窮創意與想法。



紡織系指出,全日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衛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互為關係企業,以製造日常衛生用品,例如嬰兒及成人紙尿褲、柔濕巾、面膜、抹布衛生棉,噓噓樂即為其商品品牌。

為給師生詳盡的介紹與了解全日美實業公司的生產線流程,特別由衛普邱正中總經理率領廠內高級幹部帶領本系師生參觀生產線,產學互動良好,也為此次的校外企業參訪奠下良好的基礎。

同時,紡織系也參與「第23屆纖維紡織科技研討會」,共計有12篇口頭論文及10篇壁報式論文發表,展現學生創意及對紡織界的期許,不少企業參觀時,也相當肯定學生的發表,期許透過發表論文,讓外界企業看到文大的實力與用心。


點閱人次: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