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添星光!亞洲天王任賢齊返校日與學弟妹打網球合影
文/李渼詩     【2007/6/4】友善列印
大明星返校日,任賢齊與文大柔道金牌陳俊樺比肌力!
曾是體育系校友,現為兩岸的知名歌手任賢齊2日為發新唱片,在文大舉辦「大明星的返校日」,正因體育館去年甫落成,而任賢齊也是體育系學生,感念體育系的栽培,特別在體育館拍攝一系列的專訪。任賢齊相當開心回到母校,除拜訪當年的恩師與朋友之外,還與學弟妹一起打網球,沒有一絲大明星架子,引起尖叫聲不斷。



任賢齊說,當年體育館沒有落成,學生都得到處尋找可以運動的場所,有些需要特殊的設備,還得千里迢迢到山下借場地上課,想起當年的辛苦與今日體育系學弟妹的幸福,今非昔比,更感覺文大對體育培育的用心。

任賢齊也提到,文大體育館是他看過最棒的體育場館了,不但風景視野好,連一些專業運動的場地,都令他難忘,天時地利與人和,讓人覺得運動是一個很快樂的事,這真是學弟妹的幸福。

好友話當年,任賢齊此次特別拜訪當年好朋友,也是同班同學,現為體育系林琨瀚老師,兩人相見歡,互道平安;同時拜訪體育室江界山主任與體育系陳嘉遠主任,大明星與當年老師與朋友相見,沒有架子,隨性與快樂,吸引現場不少學弟妹尖叫大喊「學長好棒」!

任賢齊為當年因為體育資優,保送文化大學體育系,曾自組ATP合唱團, 擔任吉他手及主音,喜歡唱歌,陽光大男孩,在學校時就是敦煌校園DJ,因參加上百次校園演唱而成為校園最熱門之紅牌DJ,後來前往大陸發展,成為紅遍兩岸三地的知名歌手與演員,多次主演金庸武俠小說筆下的主角,成為亞洲天王。

點閱人次:58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