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6學年第一階段網路選課6月4日早上九點開始 利用校園網路與「我的候選課程」 省時又便利
文/邱慧珊     【2007/6/4】友善列印
把握網路選課小祕訣,選課便利又快速!
96學年度上學期第一階段網路選課於6月4日早上九點開始,分有選課前作業、第一階段選課及第二階段選課三步驟,請同學務必確認與本身相關的選課作業時間,不要忽視了自己的權利與義務,教務處亦提醒,選課前記得先填答本學期的「教師教學意見調查表」,要不然是無法選課。

此次選課前作業從6月4日到8日,同學可由「我的候選課程」上勾選之前加入候選的課程,而原系的必修科目電腦早已貼心地預先加入選課清單,因此不必擔心必修課目滿人數而無法點選;教務處提醒,由於選課為校園系統,鼓勵同學多多經由校園網路進行選課,即使當日人數眾多也快速地完成。

第一梯次選課從4日上午9點起至隔日上午7點,當日由博碩士班研究生與大學部延畢生選課;後依序由四、三、二年級生於5、6、7三日選課,一年級生此既定課程不必選課,錯過時段的同學也不必擔心,教務處亦安排8日為全年級選課日,亦可至9月20日至28日第二階段選課。

 第二階段選課時間為9月20日到28日,本階段不分年級順序辦理。主要處理之前選課後所產生的問題,如課程調動或遞補缺額,詳細的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請同學參看「網路選課須知」,有了事先的審慎考慮後,相信同學無論在選課流程上或新學年課程的選擇,都會有最適當的安排。


點閱人次: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