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軋球搏感情! 文大籃球隊與新榮高中以球會友增進校際交流
文/林雅琪     【2007/6/6】友善列印
新榮高中與文大籃球隊一起搏感情!
軋籃球搏感情!獲得96年度HBL亞軍的新榮高中籃球隊於5日下午蒞臨文大體育館,由總務處張明義組長和體育系陳嘉遠主任熱情接待,並在體育館2樓與文大籃球隊進行籃球友誼賽,李天任校長特別為新榮學子的「第一次」蒞臨開出第一球,開啟兩校之間的體育交流。

體育系陳嘉遠主任提到,自己從文大體育系畢業,老婆也是文大的學生、大女兒也就讀文大,他打趣的說現在的小女兒將來也會是文大的學生,他強調文大人才濟濟,學習資源豐富,期待未來能網羅新榮高中的優秀學子成為文大下一屆的新鮮人。

新榮高中三年級的張宗憲第一次來文大,他提到體育館8樓的觀景台有一級棒的視野景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文大體育館的設備齊全新穎,期待下次相逢能看到文大美麗的夜景。

身高高人一等的吳志祥也是三年級的學生,他說,很榮幸藉由友誼賽相互交流,拜訪座落在「山上」的文大,看到雲霧飄渺在每一座山頭的感覺很舒服,期許未來的自己成為文大新鮮人,每天都能感受文大的山城美景。

私立新榮高中位於台南縣,美其名「欣欣向榮」的願景,民國58年建校後積極充實校內軟、硬體設備、增建校舍、汽車實習工廠、電腦教室、籃球場、運動場,尤以新榮高中籃球隊每年南征北討,在HBL(全國高中籃球聯賽)中履戰履勝,為校爭取榮譽,也顯示出新榮高中在培育體壇健將選手不遣餘力之處。

點閱人次: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