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之光!社團評鑑廣告設計社獲全國特優社團 雲友會榮獲績優獎
文/范羽佩     【2007/6/6】友善列印
績優社團,華岡廣告設計社獨獲特優獎!
96年度全國大專院校績優學生社團評鑑,於5月19日、20日兩天,在桃園中央大學盛大展開,全國四十六個大專院校共襄盛舉,本校派出兩個傑出的社團「廣告設計社」、「雲友會社團」出席參賽,分別榮獲「特優」及「績優」的獎項,其中獲得特優獎的廣告設計社可獲得一萬元的獎助,為社團增光!

今年社團評鑑項目,包括組織章程、年度計畫社團、財務方面等,倡導複合性社團,評鑑是採大方向的形式,針對活動績效也特別的注重,並且連慣性進行評鑑,本校以多元社團著稱,廣設系以其獨特的創意設計,獲得評審青睞,獨獲特優獎,同時接受文大林柏杉學務長表揚。

廣告設計社社長劉世銘表示,今年廣告設計社加強學藝設計部份,社團檔本有別於其他社團的特色,強調手寫及電子檔同時存檔,回歸反璞之實,著重社團實質內容,為創造影音創意,今年也特別加註設計影片,讓社團檔本與眾不同。

此外,劉世銘也提到,較一般社團不同的是,檔本採膠裝呈現,由本社社員一起參與製作,學長姊在旁指導,花費了半年的時間完成,包括社團所舉辦的活動,加強社員的向心、團結力,以及培養社員之間的默契和感情,讓社員進入幹部的行列。

獲得績優社團的雲友會社長陳志遠則指出,參與此競賽受益良多,可以觀摩他校的特色,吸收新知、沿襲舊有的特色,改進社團的缺失,對於日後社團的傳承有相當的幫助。

林柏杉學務長表示,社團是大學生活的主要元素,每個社團可以展現出自己的特色,吸引更多同學參與活動,同學們也能在社團裡開拓自己的舞台,而今年出賽代表的社團實力堅強,期許其他社團可以效法、跟進。林柏杉學務長勉勵社團可以朝服務學習方面前進,學習團隊之合作力,培養遇到問題的抗壓性,且提升創意及人事組織的能力,有助於日後的職涯規劃與安排。

課指組主任陳宗顯表示,體恤社團製作評鑑的辛苦,能夠代表學校參展,可說是社團的佼佼者。參與此次競賽,觀摩他校的的優點,讓社團更上一層樓。

點閱人次: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