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退舞令燦爛炫目 上演求愛橋段 錦鏽二重唱起離別依依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7/6/9】友善列印
光榮退伍!退舞令越夜越HIGH!寫下青春燦爛一頁!
今年畢業舞會「退舞令」,6月8日晚上於文大體育館二樓球場熱情引爆,超炫舞台設計,搭配亞洲電台的DJ-Di Di現場主持,帶動同學們熱情與活力,掀爆體育館,歌聲動人的錦繡二重唱壓軸帶動「畢業大合唱」,還有同學的求愛橋段,讓畢業舞會之退舞令,在大雨滂沱裡寫下一頁不捨的感動。



即使沒有星光大道的明星相伴,即使大雨狂落,矗立在陽明山頭的體育館,越夜越狂歡,畢業生難掩熱情,超過百位的畢業生手持螢光棒,熱情搖舞,讓體育館一時宛若歌舞城,又唱又跳,舞動一輩子僅有的大學畢業青春歲月。

為還給校園最純真的舞台表演,畢業舞會特別邀請文化校園歌手大齊聚,包括奪獲Sing動文化的前兩名歌手國劇系郭綺寧與英文系陳威廷一同與華岡人唱瘋舞會,一首首熱情舞曲與傷感之歌,都讓畢業生歡呼聲不斷。

錦鏽二重唱的歌聲動人,帶動的畢業合唱曲,為現場帶來暖暖的離別之情,現場還有不少學生為心儀的女生獻上求愛之橋段,一齣深情之吻,也讓台下瘋狂感動。

主辦單位之畢服會同時邀請熱鬧high翻天魔法師樂團獻唱表演慶祝畢業,還有校園歌手以及性感辣妹的動感演出,越夜越high,讓全體畢業同學們,在畢業典禮前一天留下難忘回憶,光榮退伍。


點閱人次:54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