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哇!「台灣之光」王建民與文大相約 民視大成館大螢幕與世界同步轉播
文/李嘉珉     【2007/6/12】友善列印
王建民與你文化見!
與世界同步現場轉播紐約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先發賽!民視將於13日上午7時5分,於大成館的興中堂轉播洋基與響尾蛇之戰。想知道王建民能奪得第六勝嗎?想拿小禮物嗎?強烈募集150人13日呼朋引伴欣賞民視的戶外轉播,一起到大成館為「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

活動當天早上6點半即開放球迷進場,現場將播放董事長樂團的「台灣之光for王建民」炒熱會場氣氛。

民視首度與文大合作,派遣新聞部到文大製作戶外轉播,現場還派出SNG與轉播現場連線,由於這是文大首次有賽事轉播的活動,對位於陽明山上的文大來說是非常新鮮的,歡迎各位熱愛棒球運動的同學蒞臨參與,難得一次與美國轉播同步的球賽,可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王建民本季先發九場,取得五勝四敗,防禦率為3.73,繼5月6日對水手隊首勝,且投出一場「7.1局的完全比賽」後,上一場對白襪隊的「完投勝」也讓台灣球迷津津樂道。

13日王建民將首度面對響尾蛇隊投手韋伯,兩人都是以製造「滾地球」聞名。只是韋伯效力的響尾蛇隊屬於國家聯盟,不同於洋基隊的美國聯盟,以至於到現在台灣球迷才有機會一睹跨聯盟的「滾地球對決」。韋伯去年以16勝8敗,防禦率3.10、三振178次的成績成為國聯賽揚獎得主,本季6勝3敗、防禦率3.13。

一個人看比賽不過癮,大家一起助陣才夠high,儘管氣象局到14號才解除大雨特報,但還是希望同學們踴躍參與文大與民視的「第一次」,也為王建民的第十場先發做見證。

點閱人次: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