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末考將至! 圖書館及24小時K書中心提供唸書好去處
文/范羽佩  攝影/范羽佩   【2007/6/15】友善列印
圖書館與24小時K書中心提供學生念書好空間。
96年度下學期期末考陸續登場了!本周溫書假期的23日及24日兩日圖書館延長夜間開放至晚上10時,還有24小時K書中心,同學充份因應準備期末考,掌握唸書好時間,順利All Pass!

不知K書何處去,學校圖書館配合考試期間,本周的週末及週日為23日及24日特別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十時才閉館,同學可以盡情使用,為期末考努力衝刺。

圖書館特別呼籲同學,務必遵守圖書館的使用規則,禁止攜帶食物或飲料,但白開水除外,否則下學期將凍結借書權一個月,並公佈其姓名和系級,為維護大家擁有乾淨的閱覽環境,需要靠毎一位同學用心留意和配合。

此外,24小時K書中心全天不休息,提供有意留在學校K書的同學可以多多利用。

但由於考試期末周,許多同學將面臨熬夜念書的情形。健康專家建議,熬夜者不要以泡麵填飽肚子,以免火氣過大,最好以水果、麵包、清粥小菜等來充饑,隨時補充維他命B群,不僅能解除疲勞,更可增強人體的抗壓力。當眼睛疲累時,來一杯枸杞茶,具有明目的功效,當然最重要的是飲食均衡,限制過多熱量攝取,保持思路清晰,讓你在考試時保持最佳狀態。


點閱人次: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