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瘋建仔! 文大與民視首場現場轉播 興中堂歡呼聲吶喊台灣之光 
文/蕭俊發  攝影/羅正傑、戴見安   【2007/6/13】友善列印
文大瘋建仔!棒球推廣義不容辭!
文大與民視合作,現場轉播世紀「洋基對決響尾蛇」,文大李天任校長與文大美孚棒球隊及瘋王建民的文大球迷,擠進興中堂,搶看台灣之光王建民主投「洋基對決響尾蛇」,王建民主投7局只失1分,2K進帳,協助紐約洋基以4比1力退亞利桑納響尾蛇,王建民奪下本季第6勝,個人3連勝,洋基拿下7連勝,興中堂歡呼聲響徹雲霄!

13日6時30分興中堂就開放球迷進場,一開始先播放董事長樂團的「台灣之光for王建民」炒熱會場氣氛。李天任校長、林柏杉學務長及資訊中心陳恆生主任一起抽空與同學們現場為王建民打氣,文大棒球隊更是起個大早,與現場餘百同學同步欣賞世紀對決,單純理由就是為支持台灣之光!

民視轉播團隊特別派駐一群啦啦隊與球隊之現場主持人與同學同歡,還有發送獎品書籍及提神飲料蠻牛,讓到場同學們能以100分貝呼喊支持王建民,同學們的眼睛更是從未間斷離開過大銀幕。

王建民場上舉手投足備受關注,無論下沉球或滾地球的處理成功或失敗,同學們皆以熱情支持,對於建仔的支持更是忠誠,民視、三立記者更是拉起現場SNG轉播文大興中堂現場狀況。李天任校長也接受電視台訪問,除宣傳美孚棒球之努力外,也希望未來電視台可以與學校一起舉辦活動,宣傳台灣運動之美。

資管系陳同學表示,這樣一個世紀對決不能錯過,文大首次將轉播搬移到興中堂的體驗,與百餘人一起為建民加油如同身處現場一樣,整個人就是情緒高漲起來,在家中只能一個人默默守在電視機前面就遜斃了!

點閱人次: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