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欲暑假住宿的同學注意!住宿登記15日截止
文/黃智鴻     【2007/6/14】友善列印
暑期住宿儘快申請!
暑假即將來臨,有意申請暑假期間住宿的同學們,請盡快登記!申請住宿截止時間至6月15日下午4點前為止,凡大學部的同學請到大恩館10樓生輔組登記;研究生則請到學務處僑外組向李燕美老師登記住宿,今年住宿登記可依學生自己需求登記住宿時間長短,便利學生申請。

今年凡符合下列資格的大學部同學,皆可申請暑期住宿,包括本校僑生及外籍生,需請僑生暨外籍生輔導組加蓋組戳章確認;協助本校師長從事學術研究之學生,可請相關系所蓋系所戳章確認;本校各系組規定假期需赴校外實習者,則請相關系所蓋系所戳章確認;而本校各行政單位錄用之工讀生則先請相關行政單位蓋戳確認;或參加暑修人員則請提供暑修繳費單確認。另外,本校各類代表隊,則可請各代表隊教練簽章確認。

凡符合資格的同學,請用A4紙以電腦打字或書寫方式,載明住宿事由,並經負責師長簽章申請,再逕洽大恩館10樓生輔組朱小姐辦理。

研究生在僑外組登記住宿後,請到大恩館12樓會計處田莉莉小姐處列印繳費單,並到大恩館11樓出納組繳交費用。目前住宿大莊館的同學將於6月30日清館,有登記暑假住宿的研究生就能在隔天遷入新寢室。

點閱人次: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