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活動報名」數位化  教育訓練管理有一套
-- 「使用者專區」新增「校園活動報名」提供文大師生更便利迅速的免費教育資訊
文/邱慧珊  攝影/邱慧珊   【2007/6/20】友善列印
數位學習有一套!掌握教育訓練訊息登入專區,一手掌握!
為讓文大師生能更快獲知校內提供的各類教育訓練,自95學年度下學期起正式啟用「校園活動報名」之線上系統,舉凡文大教師、同仁及學生只要登入「使用者專區」,於「校園服務」中點選「校園活動報名」選單便可瀏覽近期校內的活動清單與線上報名。



校園公告眾多,為使優質教育訓練優先呈現,提供師生免費進修的好機會,資訊中心特別於使用者專區中新闢「校園活動報名」系統,讓文大師生在登入後,能輕鬆的獲知近期校內能參加的活動項目,選單上除詳細記載該活動名稱、截止日期、承辦單位、已報名人數及剩餘名額外,並附有報名、公告內容的連結。

「校園活動報名」啟用不到半年時間,已有十多筆活動登錄記載,其中包含人事室、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公關室所提供的各項教育訓練與校內比賽,結合「數位學習」之空中教學,提供文大師生另一個課程資訊數位化的平台。

「校園活動報名」除「可報名活動清單」外,活動清單中還記載「歷史活動清單」與「活動預告」,讓同學能先規劃排程,並充分掌握學習步調,整理昔日學過的課程,進一步了解自我學習的方針與取向,養成定期瀏覽活動資訊的習慣,履行「善用時間」的觀念。

近期有由數位地球中心提供的兩場暑假的教育訓練課程「ERDAS Imagine基礎教育訓練課程」與「ArcGIS教育訓練課程」,包括2天基礎及1天進階的基礎課程訓練,如各項簡介、說明與實作等,有興趣的文大師生可登入校園系統後點選報名、連結詳細公告及下載課程表。

點閱人次: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