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 華岡服務精神出發
文/李渼詩     【2007/6/26】友善列印
服務社團在授旗典禮後正式代表華岡出隊服務。
「暑假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與頒獎典禮」96年6月20日在大成館興中堂舉辦,為嘉勉服務員的服務精神並藉此鼓舞士氣,李天任校長強調,每一年服務隊出隊代表的都是華岡精神的極致展現,勉勵服務隊的精神在台灣各鄉鎮角落紮根華岡質樸堅毅之太陽精神。


「暑假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與頒獎典禮」由李天任校長擔任主席,同時邀請靳宗玫教務長、林柏杉學務長、課外活動組陳宗顯組長、各服務隊指導老師與領隊參加,當天特別舉辦授旗儀式,引領總值星率全體服務隊的團員宣誓,加強服務夥伴們的向心活力,迎向每一天青春的未來。

課指組陳宗顯主任說,授旗典禮由李天任校長親自授旗給各社團之社會服務隊的領隊,代表各服務隊出隊是代表學校的意義外,更是加冕各服務員的榮耀。

李天任校長說,未來期望服務隊可以「定點服務」,長久服務不但可看出服務成果之外,還可以與鄉鎮地區建立良好長久之關係,打響華岡服務隊的名聲,更勉勵各服務隊可以多多服務各地區的小朋友,不僅僅在營隊期間,甚至在課後可以跟小朋友有聯絡,幫他們解決問題。

最後,李天任校長希望服務隊同學社團與學業兼顧,邁向五全至人,在社團未開打之前,應先將課業顧好,衝刺期末考後,才致力於社團活動。

林柏杉學務長則以過來人的身分鼓舞全體夥伴的服務士氣,並祝大家期末考順利、出隊順利。

「暑假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與頒獎典禮」由課外活動指導組吳玥玲老師主辦,由蘭友會與投友會協辦,吳玥玲老師說,今年特別在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之外,同時頒獎給95 年學期平時服務績優服務員及上學期寒假出隊的績優服務員,希望以社團傳承的概念為華岡社團奠穩基根,發揚光大。

點閱人次: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