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免費乘坐「霸王車」 260及紅5回饋文大學生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6/27】友善列印
免費坐260及紅5公車,只有三日。
回饋文大學生,260及紅5公車即日起三天內,全日憑學生證免費,凡乘坐公車上山或下山的學生,亮出學生證,一律大方坐「霸王車」,享受馳騁陽明山的快樂。



大都會客運與本校關係深厚,由於通勤學生必需仰賴公車連接學習之路,不少學生都與260與紅5公車有著莫名的情感,也成為許多華岡人心中最美的記憶。

大都會客運也經常贊助學校各種活動,今年學期末為回饋文大的學生,大都會客運特別首次讓學生坐「霸王車」,只要亮出文大學生證,就可以免費坐公車,只有三天,包括27日、28日及29日。

由於這段時間不少學生要準備期末考或社團活動,上山往來相當頻繁,這樣的優惠有助與學生與大都會客運建立情感,歡迎學生多多利用這樣的優惠,機會少見,展現文大學生證的無窮魅力,上下山坐公車,千萬不要喪失自己的權益,享受免費公車的快樂。



點閱人次: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