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近期進行修繕工程 請全校師生注意安全
文/林雅琪     【2007/7/30】友善列印
暑期校園內有多處整修,請師生注意自身安全
配合館樓集中搬遷作業及館樓結構補強、消防安全作業,今年總務處特別在暑假時間進行校園修繕工程,共計19項,預計11月初將全部完工,總務處營繕組特別提醒全校師生若通行施工地點請敬請注意人身安全,這段時間造成任何不便並請見諒!

校園內的整修工程分別為大恩館各樓層廁所整修和8、9樓整修、大忠館餐飲工程整修、曉峯紀念館全棟防水工程、大賢館結構補強工程、大成館的結構補強、屋頂屋簷整修和4樓消防火警系統配線改善、大慈館交誼廳和浴室拉門汰換更新工程、大莊館、大仁館、大義館消防火警系統配線改善等校園修繕工程。

由於目前校園仍有不少暑修同學遊走校園裡,修繕館樓對師生造成之不便,但為使未來開學後享後更舒適的求學環境,短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另外,這段時間若遇有水電相關問題可洽電工陳文發先生0968-001617、2559-4925以及木工蔡金盛先生0968-001609、2504-8061。

點閱人次: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