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商學院喬遷大恩館暨辦公室啟用典禮 嶄新學術空間迎接挑戰
文/李嘉珉  攝影/戴見安   【2007/9/26】友善列印
對商學院師生來說,26日是個特別的日子!令人期待的大恩館8、9樓正式啟用,這代表商學院將有個嶄新的學術空間。張鏡湖董事長、李天任校長、商學院大家長林彩梅院長、靳宗玫教務長、林柏杉學務長、施登山總務長都蒞臨商學院喬遷暨新辦公室啟用儀式。而商學院學生也難掩興奮之情,一同見證這場盛會。

張鏡湖董事長在致詞時表示,從華岡初創到現在邁向e化,商學院就像是跟著文大一起成長的伙伴,而今新的辦公室啟用,希望商學院師生能更專注於學術研究、教育栽培,齊心為華岡爭光。

李天任校長則表示,多虧董事會的支持,商學院喬遷大恩館是創校以來重要的里程碑。李校長說,整潔明亮的工作場所是各學術單位追求的目標,現在大恩館就好像商學院院館,這是善用空間的成果。另外李校長也開玩笑說,現在商學院有這麼好的環境,讓他對其他系所感到責任重大。

商學院院長林彩梅表示,由於張董事長十分關注全球教育發展,並緊盯文大與世界接軌,文大才有今天的成果。就如同董事長的名言:「管理者要像交響樂團指揮者,面對眾多的成員要知道如何讓每個人發揮才華。」值得領導者學習與效訪。

商學院各系所也為這場盛會致上最深的祝福,貼心的博士班學生還在致詞時向各位師長祝賀「教師節快樂」。

除了嘉賓雲集的剪綵儀式,在張董事長、李校長、林院長帶領眾師生參觀嶄新的商學院後,同時舉辦精采的雞尾酒會,為啟用儀式畫下完美的句點。

點閱人次:34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