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親民黨立委邱毅蒞臨文大 參觀校園數位資訊成果
-- 親民黨立委邱毅蒞臨文大 參觀校園數位資訊成果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2/4/9】友善列印
親民黨立委邱毅於今(9)日上午十時許,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參觀訪問。行程中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會晤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則將前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進行參觀。

親民黨立委邱毅先生是台灣大學經濟學博士畢業,更是美國康乃爾大學博士後研究,其優秀的學歷再配合上長期擔任中央研究院經濟研究員的實務經驗,對於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一直有卓越的貢獻,而目前擔任立委一職,更經常為地方的經濟產業作有利的爭取。
邱毅先生過去也曾於文化大學任教,對於文大一景一物可謂十分熟悉,如今再次回到文大,發現校園內多處嶄新的風貌已與過去迥異,變成十足現代的資訊校園。貴賓在拜會董事長過後,便隨專員來到八樓的數位地球影像中心,參觀文大近年來努力發展的資訊先進設備,言談中不時讚嘆著校方在現代數位時代來臨的同時,能夠跟得上時代的腳步,由此可見,學校的用心再此又獲得了肯定。

點閱人次:438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