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薪傳.心傳」 廣告系第十六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 9日溫馨登場
文/謝佳君  攝影/謝佳君   【2007/10/5】友善列印
「薪傳.心傳」!廣告系要顛覆你對傳統頒獎典禮的印象,第十六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9日下午1時至3時由廣告系舉行,廣告界柯一正導演亦將蒞臨分享經驗,想要與導演零距離接近的同學,千萬別錯過在大恩館一樓101遠距離教室舉辦的頒獎盛會。



眾所矚目的時報金犢獎,為華文地區規模最大的學生廣告設計創意活動,亦為兩岸三地學子創意發想的交流平台,歷年來均為贊助企業提供青年學子活潑不受限制的創意點子。自舉辦以來培養出許多優秀的人才,在兩岸學生的同台較勁下,也激勵出不少創意火花。

本校廣告系自創系以來,亦在金犢獎中得到多方面的肯定,得獎人的喜悅與榮耀替廣告系累積了雄厚的實戰經驗。學長姐和學弟妹之間也延續著一種廣告人的精神,所以本次主題訂定為「薪傳.心傳」,希望這些努力的典範、經驗的累積和榮耀的分享將永續傳承下去。

活動將邀請時報廣告公司代表人員、在業界負有盛名的柯一正導演、文大廣告系得獎同學及師生共同參與,授獎人員為文大廣告學系金犢獎得獎的17位同學,包含入圍、入選以及指導老師,並頒發獎狀及獎牌以茲鼓勵。

與會來賓在頒獎結束後,還安排了後續活動,包含由文大廣告系羅文坤主任所主持的十六屆金犢獎得獎作品欣賞與分析講座,以及得獎同學的經驗分享,內容精彩萬分,保證不虛此行。

錯過第十六屆時報金犢獎所舉辦的盛大頒獎典禮沒關係,這次由本校廣告系所舉辦的校內頒獎典禮,將打破傳統枯燥乏味的氣氛,歡迎你來親身感受這場小而美、溫馨又隆重的典禮。

點閱人次:356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