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中友會週展 為期中考加分
文/范羽佩     【2007/11/7】友善列印
期中考試將屆,想品嚐一下來自中台灣的溫暖,減輕考試壓力嗎?即日起至10月9日,中友會於大義館2樓前擺攤,備有滿滿的祝福與期待,為同學們加油打氣。邀你一起感受冬日寒風中的溫暖。

中友會李岡樺表示,中友週除了回饋中友會的成員,也希望帶給全校同學一份別緻的祝福,以精緻的小卡片,期待讓參加考試的每同學都能夠「增強智慧,信心滿分」!現場還有可愛的All pass娃娃助陣,攤位瀰漫一種溫暖的氣息。

此外,中友會還設計了「吹牛」、「比大小」等趣味遊戲,在壓力滿檔的考前時分,邀請同學們一起做舒壓小活動,歡迎同學前來挑戰。中友會也體貼同學,準備了All pass泡麵,希望同學考試能夠「面面俱到」,得到亮麗的成績。

李岡樺說,未來中友將陸續呈現大型活動,除了中友會成員外,更邀請全校同學共襄盛舉,感受中友會的「精緻深情」!

點閱人次:330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1